或是媒体无知,或是媒体天生爱哗众取宠?莫把无知当勇气! Unknown 2009/06/01

| |

  2009年6月1日,是美国通用(GM)的大限。它或被迫发表声明:是破产保护,还是破产。

  关于破产保护是什么概念,我在《从美国破产法看重组破产保护成企业保护伞》 一文中,已经详细介绍过了。

  当然了,根据Crysler的经验,就算通用撑不下去了,通用也会选择破产保护,而不会坐以待毙。所以今天各大新闻(解放网、新浪网、搜狐网等)都出现了-《百年“通用汽车”今日将申请破产》之类的标题新闻。

  你的标题再多加两个字就不行了吗?明知道是破产和破产保护根本就是两码事。是你媒体无知?还是这些手下的编辑无知?亦或是媒体天生就爱哗众取宠所致?不觉得丢人吗?记得Crysler破产保护时,新闻媒体也是这般报道的。看来中国的新闻媒体把无知当成勇气了。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8/10 (44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卢松松 Email Homepage IP
2009/06/01 17:04
其实我也搞不清楚什么是破产保护,什么是破产
spyrise 回复于 2009/06/01 19:21
没关系,那你现在应该弄明白了吧?[ico09]
人都有第一次,我也是那一篇《从美国破产法看重组破产保护成企业保护伞》时才懂的。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