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p-home mode是指什么? Unknown 2010/02/02

| |

Limp Home(陂行回家):也叫Fail-Safe。

这个功能一开始定义的时候,是指汽车的电控设备出现故障的时候,一开始主要集中于发动机控制和变速箱单片,在模块或者传感器信号出现故障的时候,模块仍旧能够完成基本的功能,使得汽车仍能以最低要求的性能水平行驶。在车身电子上,大概就是部分车灯能够保持开启的状态。

按照我个人的理解,LIMP HOME的功能实质是指,系统出现问题的时候,够根据基本的条件进行判断,安排另外的一套控制电平,使得必须控制的负载按照既定的逻辑运行。

The PRR is a device designed to relieve excess fuel system pressure during thermal soaks and to function as a limp-home mode pressure regulator in the event a Forward Flow Check Valve (FSCM) failure causes full battery voltage to be applied to the fuel pump.

ERFS油泵上的PRR(Pressure Relief Regulator)被设计成能在热浸模式下释放多余的燃油系统压力,也在万一发生FSCM模块失效时油泵会以全电压(100%DC)下全负荷工作,PPR能充当一个故障模式下的一个前进单向阀。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8/10 (43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