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无聊老汉对年轻人说的“十大忠告” Unknown 2008/12/07

| |

5、别入party,我指的是任何party派、团体都不要入,其实您如果没有后台,入什么都是多的,对您一点帮助也没有,您要真有后台,也甭管您有什么问题,一概青云直上,到时候临时加入也没关系。现在有些大学生急着入party,我觉得没有必要--真到了找工作的时候,这玩意会有用?学生会干部或者入 party远远没有一张计算机等级或者专业英语等级来的实用,我们单位招人,我是从来不要学生会干部的,我只看毕业成绩单--一门都不许补考!

6、别在吃上省钱,本老人家我是医生,而且是半截入土的医生,那就是说我可以厚着脸皮告诉大家:身体最重要,其他的都是身外之物,身体最重要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体现出来就是--别在吃上省钱!大部分的病我认为归根到底就是吃没跟上,身体不好,换句话说:吃得好,身体就好。我估计有人要跟我急眼,本老人家你不知道吃多了肉会胆固醇增高、心血管疾病啊?我只有一句话--在这一点上自己掌握,现在的问题不是大家都吃多了肉,而是大多数中国人吃肉不够(这一点我有专业医学杂志的调查报告可以证明)。如果各位网友还是不服,可以开专贴论战,这里我不多说了。

7、不要闲得无聊就去献血,献血对身体是绝对有害的,关于这一点,相信各位网友已经认同了我的观点。尤其是病人仍然在高价买血的现状下,就更没有必要了。您自己的身体也需要照料,真要献爱心,不妨先献给自己。那有人已经开始掳袖子,准备开始打我这个老不死的了:本老人家你个老怪物,大家都不献血,那病人需要血怎么办?我的回答是:只要把送往血液工厂提炼各种血液药品用于富人保健的血液提供给临床,那就足够了!还有人问:那女性每个月流那么多血怎么还活得那么好?我的回答是:很多血么?女人每次月经出血量在20~50,超过80就是病态,您献一次血是多少?而且月经血那是“子宫内膜碎片、子宫颈粘液及**上皮细胞”,换句话说:都是没用的血,您献的血可都是您正在用的吧?

内文分页: [1] [2] [3]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3/10 (130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maigao Email Homepage IP
2012/04/26 14:03
[ico33][ico33][ico20]
qiyi6085 IP
2010/05/19 17:32
不错,要看,很实在。
skycool Homepage IP
2010/05/09 14:05
有道理[ico25]
soluo Email Homepage IP
2010/02/26 10:22
好文,收藏了
bai_tide21cn IP
2010/02/21 16:08
不错,受用了。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