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iPhone 3G成功升级到3.0固件(越狱+破解) Unknown 2009/07/20

| |

2) 利用下载91手机助手for iPhone来安装ultrasn0w。如果你周围没有WiFi接入国际互联网,那也不用急,可以下载91手机助手for iPhone来安装ultrasn0w进行破解。我就是用91手机助手安装的ultrasn0w。

a) 下载91手机助手 for iPhone版(下面简称为“91手机助手”)。

下载地址:http://soft.sj.91.com/91helper/iphone/download/
使用说明:http://iphone.1fong.com/Item/253.aspx

b) 安装完91手机助手后,先安装守护进程。具体说明看上面的“使用说明”的URL。

c) 安装完91手机助手,iPhone能正常与之相连后,开始安装ultrasn0w。点击“91手机助手”左边的“程序管理”,进入安装/删除程序管理界面。

d) 在右上角的搜索框内输入ultrasn0w,见下图(看不清可点击图片放大显示)。有两个ultrasn0w匹配,我们挑最新的0.8版选择安装。

91-shouji-zhushou

e) 安装完,重启iPhone,就破解成功了!

内文分页: [1] [2] [3] [4] [5]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2/10 (113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zzyxzc IP
2009/08/22 23:43
[ico16]下载了好多个版本,都不知道哪个好用点,哪位高手指点一下啊
spyrise 回复于 2009/08/23 07:27
3.0 firmware will be acceptable.
xinyue IP
2009/08/19 09:34
昨天为了那个扩展名折腾了一下午,情绪有点小激动,不好意思啦~
楼主要是能补上这点提示就更好了;
另外,说一点,在点击“with_ssh.bat”后 ,运行到“上传第二部分,等待重启……”后就一直不动了,最后还是重新直接用redsn0w_win_0.72越的狱,现在恢复了,可以打电话等,但是英文界面,也没有中文输入了,请问要怎样调整?
spyrise 回复于 2009/08/19 09:45
你当时肯定是把HOME键松掉了,因为这个问题我也碰到了。所以我在上面的教程中,强调了“按往HOME键不放,直至出现白屏(不是白苹果)”。

中文界面么,setting->international什么的,改一下就可以了。
xinyue IP
2009/08/18 19:15
太过分,虽然是要谢谢楼主的,但是还是觉得很过分~~~
iPhone1,2_3.0_7A341_Restore.ipsw下载下来是.zip的包,找不到图片显示的.ipsw文件,重新搜新地址下载了5次(每次花费近1小时)都一样……
后来才顿悟:要在下载后直接将扩展名由.zip改成.ipsw,对于初级入门人来说,不告诉这一点真的很过分啊!
但是,其他部分的教程写的还是很不错的,楼主辛苦了
spyrise 回复于 2009/08/18 19:52
我晕。那个是iPhone的官网下载包,不受我控制的。当时是ipsw格式,大概最新被Apple改成.zip了?

还有,下载的话,可以用FlashGet之类的加快下载。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