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iPhone借手机的网络,让你的笔记本上网? Unknown 2009/07/26

| |
2、iPhone端的设置。安装完后,你的“通用”->“网络”下面多了一项“网络共享”,如下图。默认的“网络共享”功能是关闭的,不过我图中是打开了。

internet-tethering-1 internet-tethering-2

你有没有发现,上面还是支持USB和蓝牙(bluetooth)的!我只测试了USB,蓝牙目前无法试,我的笔记本比较破,ThinkPad T43不支持蓝牙。

3、我们已经设置好了,把iPhone用USB连接到电脑上。电脑会自动发现新硬件Apple Mobile Device Ethernet(见下图),然后安装。

iphone-mobile-device-ethernet

iphone-apple-mobile-device-ethernet

安装完后,你关掉电脑原来的网络连接,如无线网卡。然后你会发现你的iPhone屏幕上变了,顶部出现蓝色的提示“网络共享”,如下图。

iphone-wangluogongxiang-1 iphone-wangluogongxiang-2

4、现在你可以用iPhone来让电脑上网了,不过记得你电脑上网的线路是手机的,记得流量不要超标!!!现在上海移动每月5元套餐,可用30M。如果可能,办一个包月的套餐。

友情提示:CMNET流量费很贵,合理使用!!!

哇,iPhone的功能太强大了,我才用了几天,太喜欢iPhone了!!!下次我用蓝牙的功能试试!

内文分页: [1] [2]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2/10 (57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spyrise Email Homepage IP
2009/07/26 10:23
刚才拿T60p试过了,蓝牙似乎不行。可能是我设置不对。不过,就算是USB能用了,也不错![ico11]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