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iPhone借手机的网络,让你的笔记本上网? Unknown 2009/07/26

| |

你知道吗?当你拥有一台iPhone,能用EDGE上网时,你还能稍加设置一下,让你的笔记本或台式机上网!

挺惊喜吧?这项功能叫做Internet Tethering,它能让电脑通过iPhone借助手机的移动网络来实现上网。这在一些紧急的时候非常管用!但是iPhone 3G是澳洲optus签约的,每月10澳币才能使用Tether功能。但是现在,我们可以不通过optus,也能激活Tether。

下面谈一下iPhone 3.0激活Internet Tethering共享上网。

1、设置好iPhone的网络,不管是WiFi还是EDGE,然后在Safari中访问 http://help.benm.at/generator.php ,会出现如下界面:

iphone-internet-tethering-setting-up

如上图,Mobile Internet的APN中填入cmnet(中国移动),或uninet(中国联通),用户名和密码不用填。Visual Voicemail里的一切内容不要填,包括APN。再往下,Enable Tethering设为ON。就是说,只要填一个cnmnet和一个改为ON,就可以了。点一下那个Generate!,iPhone就会提示要安装一个东西,如下图。点安装就可以了,不用担心。

internet-tethering-set-up

内文分页: [1] [2]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2/10 (57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spyrise Email Homepage IP
2009/07/26 10:23
刚才拿T60p试过了,蓝牙似乎不行。可能是我设置不对。不过,就算是USB能用了,也不错![ico11]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