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4EvMon是什么东西,有什么作用? Unknown 2009/09/05

| |

进程 Event Monitor - Supports driver extensions to NIC Driver for wireless adapters 或 Wireless Management Service 是附属于软件 Mobile Unit Support Service 或 Intel(R) PROSet/Wireless Service 由 Intel Corporation (www.intel.com) 发行。

我的笔记本上,是以Intel(R) PROSet/Wireless Software安装包呈现的,一部分是无线网卡的驱动,另一部分就是一些功能强化。

S24EvMon.exe是用来操作具有两个Intel芯片的网卡的计算机的。(您会奇怪,怎么会有两个网卡。其实经常有这样的情况。试想一下,您的笔记本电脑有一个Intel主板集成的普通网卡,还有一个无线网卡)。它可以桥接两个无线网卡,并同时使用它们。这样当流量大的时候,可以分流流量,提高网速。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5/10 (30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