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运营技巧之提高网站PV策略 Unknown 2009/02/15

| |

3. 重视互动

有的站在文章内容页加上了“到论坛讨论相关内容”的连接,这样非常好,因为有一定比例的用户可以通过这个连接进入你的论坛。另外一个方面,内容页上有“评论”功能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有条件的,还可以实现投票,打分等功能。

4.尽可能使用较少的代码

很多朋友的网页有很多功能,栏目中心和JS代码就占据了网页体积的 50%甚至更多,这样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是相对较低的,主要原因是关键词密度大大被无关代码淡化。

如果贵站的栏目的确很多,建议把最重要的栏目放到栏目中心,其它的以底土的形式出现,目前 163,QQ的首页都是这样设计的。

很多朋友可能觉得我说这点和PV无关,但是的确有很大关系,这里我就不言明了,大家自己揣摩。

5. 细化栏目

尽可能把栏目做细点,比如“电脑维护这个主题”下,我曾经为“DOS”“BIOS”分别设置一个栏目,每个栏目下的内容并不多,最少的只有6篇,但是 PV非常不错,因为对于一个网民来说,他找到相关资料后很可能看看资料所在的栏目,当他看到栏目中全是他需要的资料,自然PV也就高了。

内文分页: [1] [2]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6/10 (40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Tags: , , ,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