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沪牌车子年检经历(上海浦东金丰路99号永达车检) Unknown 2010/04/22

| |

我的车子(沪牌)于2010年5月年检过期,所以我去金丰路99号上的那家永达进行年检。

以下的我昨天的经历,我昨天3点出门,还先洗了一下车(事实证明不洗车也没关系,只要不是脏得很夸张,我浪费了15块洗车钱),4点45结束的。

0、进车检所后,把车停到比较容易找到的地方,不要停在角落里,原因参见第3步。

1、跑到1号窗口,拿出行驶证和交强险相关的那一联,检查是否有违章罚款什么的。如果没有什么问题,会给你一张纸填一下,主要填车牌及车主信息。不需要身份证及养路费交迄单,如果有,不妨带着。

2、跑到5号窗口,把交强险,行驶证,第一步中填的那张纸给他,他会让你填一张委托单,车检费170块(网上不是说70吗?)。签个字就可以了。钥匙也给他了。他会给你一个钥匙牌。

3、接下来是漫长的等待。等了好久(我昨天等了1小时左右)才看到有个人跑过去开你的车。不过等到这时,也就快了。

4、上线检测很快,5-20分钟后结束了。我的车子才两年,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5、车子回来,你回到大厅,有人喊你的车牌,然后到7号窗口,交174块钱(第2步中的170块,再加4块小费,买4个车牌的螺丝)。发票是给以下几张:a)车检费160元;b)拓牌费10元;c)车牌螺丝4元<--流氓,强行摊派。记得把钥匙取回。

6、到2号窗口,凭第5步中的发票换年检的贴纸。

7、回家。总耗时1个半小时左右。没人刁难你,态度还好,蛮顺利的。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9/10 (43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