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工行的交易限额设置 Unknown 2013/11/02

| |

工行的网银是非常强大的。不过强大带来的后果是比较复杂,有时甚至难以理解。

这里记录一下我目前的理解,以免我将来自己也忘了。

工行网银里有两处设置交易限额的地方。

1)安全中心->支付限额管理。注意,这个地方其实设置的是U盾和网银的支付限额,并非线下的交易(如POS机,ATM机等)。

2)银行卡服务->个性化定义。这个地方才是设置线下交易的额度。比如ATM取现,转帐,POS消费,转帐等。这个功能实在太强大,甚至可以达到现在的磁条/芯片两用性,你可以用这个功能直接把磁条的额度设为0,变相屏蔽掉磁条的功能。另外还可以屏蔽或允许境外消费的功能。

另外,工行有个e卡的功能。说白了就是虚拟卡,用于网络交易,可以避免暴露你的真实卡片。只可惜最大额度只有1万,我估计带来的硬伤不小。

注意上面提到的e卡不是工行的e支付功能,也不是工行的e时代卡。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7/10 (33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