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的GE 2.4GHz数字无绳电话机 HWDCD2266(22521) P/TSD Unknown 2009/08/21

| |

垃圾的GE,我忍不住骂它一句。GE好歹也和GM一样,中文叫“通用”呢,质量真差。

我最近得到了一个GE的数字无绳电话机,是我用我的交行信用卡80000积分换的。

GE-2*4GHz-HWDCD2266(22521)-PTSD

拿到手时,竟然是个橙色的,一点也不好看。要是白色的就好了。不过,想想好用就行了,用用就习惯了。

结果,这几天用着用着,发现会时不时死机,表现为:莫名屏幕背光变暗,死掉了,一动不动。再放到充电座上,好象OK了,但时间变为默认的1月1日,0分0分。我怀疑是充电电池太垃圾,结果用万用表测了一下,均在1.4V以上,应该算合格的吧?

再到网上google一下,查到京东网也在卖这个电话,卖268元。算算8万积分换这个电话机倒算不亏,可问题是质量不行啊!

看看京东网上的评价吧!
http://www.360buy.com/product/132193.html
http://club.360buy.com/review/132193-1-1.html

* 谢志军 铜牌会员 (广东) * 购买日期:2008-12-25

优点:小巧,方便。
不足:偶尔会死机,要拆掉电池再装上重开机。

总结:家里还有其他电话,买这个是为了休息的时候不用起床就能接电话,相对用的比较少。基本满足了买它的目的。

* kevinchina 钻石会员 (上海) * 购买日期:2009-05-15

优点:找不到优点
不足:电池不经用,做工对不起GE这个牌子

总结:糟蹋了GE的品牌!

* xiaoyizi23 铁牌会员 (上海) * 购买日期:2009-05-04

优点:价格优势,通用的牌子外观玲珑小巧,非常干净可爱
不足:信号不稳定,有时爱耍小性子
总结:建议想购买的同胞们可以考虑该品牌的其它型号产品当初是被它的价格、牌子、外观给迷惑了……我被家人骂死了

* rghjtu 金牌会员 (上海) * 购买日期:2009-04-21 感觉产品质量不靠谱

优点:暂时还看不出。如果硬要说一条优点,也许是同类产品中有价格优势。
不足:质量较差。首次使用前已连续充电12小时,使用约10分钟后突然没电死机。同时还发现,电话接通后键盘死锁,无法再输入分机号。(和我目前的问题一样!)
返修换新后,目前新机子工作正常。
总结:原以为此产品是著名的美国GE品牌,质量应该不错。后来才知道是广东某厂家的产品,质量严重不靠谱。以后我是不会再购买这个牌子的任何产品了。

电经不起用,没电就死机。标配的电池貌似很差,打了一会儿电话竟然报警缺电了,设置的日期很容易莫名其妙没了。一般用用可以。

断电或者关机都会将时间和所有记录重置的,这个不太人性化。原装电池很差,只好配了个品胜的,使用起来倒是还不错。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10 (30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