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的中国万网,域名DNS死也更新不了! Unknown 2009/02/06

| |

我以前在 http://spyrise.org/blog/post/21/ 中说,我抢了一个免费的.cn域名,具体是spyrise.cn。最近,我想将spyrise.org和spyrise.cn共用起来。

spyrise.org是在新网设置的,虽然时有人骂新网烂,新网烂,下意识中觉得万网大概比新网要好。这回spyrise.cn是万网的,在设置的过程中却发现,万网弄不好比新网更烂。

万网的DNS设置地址,我google了一下,是 http://diy.hichina.com/cgi-bin/login 。弄得有模有样,还说是自助服务,用我的域名和管理密码一登录,嗨,还真行!找到了:域名详情 -> 解析服务器 -> 原来默认的两台DNS服务器改成ns1.freehostia.com和ns2.freehostia.com。

在保存的时候,出现了"soap:2003:Required parameter missing:missing all data that to be updated"字样的信息。本以为没啥了不起的,刷新一下,那一栏已经是我设置的新DNS地址了。再者,新网也经常出现这种垃圾的错误消息,但一般后面是正常的,想想也算了。用CNNIC的whois一样,域名信息已经显示DNS是ns1.freehostia.com和ns2.freehostia.com了。

放心了,于是我就耐心开始等了。没想到等到第三天,我还没没能正常访问spyrise.cn(除非我在hosts文件中手工定义spyrise.cn的IP)。我开始纳闷了:这个是不正常的!试着在google中搜索以上soap错误信息,发现有很多人碰到此类问题。

我突然想起来当初注册这个域名时,先要成为万网的用户。我打开www.net.cn,找来当时的注册信息,登录一看,下面有另外一个域名管理!!!点击一看,果然里面的DNS是原来的DNS地址。就是说,按 http://diy.hichina.com/cgi-bin/login 修改的根本没用,

这才把DNS修改好。这回DNS修改没有报错。

最恶心的是,www.net.cn万网的主页上,仍挂着“自助域名管理”的链接,浪费大家的时间和感情。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2/10 (48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myogg Homepage IP
2009/06/04 20:17
我的就是在这里改的阿?
http://diy.hichina.com/cgi-bin/login
spyrise 回复于 2009/06/04 20:20
那你有没有显示 soap:2003:Required parameter missing:missing all data that to be updated, 没显示错误就应该没问题。我是当时显示这个错误了。可能是他们配置错误,后来改正了。
雨田活佛 IP
2009/06/02 21:05
你的whois查询不是显示修改成功了吗
spyrise 回复于 2009/06/03 07:24
是啊,但掌控权还是在万网手里。万网的记录里没更新,就算WHOIS更新了也没用。所以千万不要在国内的注册商这里注册域名,我现在改到namecheap.com上了。
PJP Homepage IP
2009/03/25 11:50
虽然我已经把域名从万网转移到Godaddy了,但是我记得,diy.hichina.com里是可以更改DNS的,我改过很多次。
spyrise 回复于 2009/03/25 20:30
可能现在的不行了吧。你也看到了,上面出现了"soap:2003:Required parameter missing:missing all data that to be updated"字样的信息。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