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 Ford HCS-SOHC发动机原理视频,非常精彩! Unknown 2008/08/12

| |

从YouTube上找到的,Motor Ford HCS-SOHC发动机原理视频,建议全屏观看。非常精彩,强烈推荐!!!

配气机构:
它是控制气门开闭的机构,就如发动机气缸的呼吸器一样,定时开启和关闭各气缸的进、排气门,使新鲜充量的空气得以及时进入气缸,废气得以及时从气缸排出。它一般由凸轮轴、凸轮、气门挺杆、气门和气门弹簧组成。

工作过程:
曲轴通过链条或者皮带带动凸轮轴运转,凸轮工作面的旋转过程会顶压气门挺杆,随后气门顶杆就会推动气门向气缸内运动,从而气门被开打;凸轮工作面转过之后,气门会在气门弹簧的作用下回位,从而气门被关闭。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5/10 (40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Tags: , , , , ,
spyrise Email Homepage IP
2011/06/18 13:57
多了一个选项,自_由_门,不过一定要安装数据过滤包才行。
spyrise Email Homepage IP
2009/07/05 10:10
MB,youtube被屏蔽了。[ico42][ico39]

你只有安装vidalia/tor/sockscap才能访问youtube了。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