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换FCKEditor的默认msn表情库 Unknown 2008/11/26

| |

今晚心情好,再讲一个主题:如何更换FCKEditor的默认msn表情库。

FCKEditor我很喜欢,不过最近我迷上了宽带山KDS里的表情。我已经把Bo-blog里的回复表情替换为KDS的可爱表情。今晚,我再把FCKEditor里的默认msn表情改为KDS表情。

废话少说,讲一下方法:

1)在 /blog/editor/fckeditor/editor/images/smiley/ 下,有一个msn目录,这个是默认的msn表情库目录。在smiley目录下,再建一个kds目录,与msn目录平行。在kds目录下,将kds表情复制到其下。我放了ico01.gif, ico02.gif, ico03.gif...ico40.gif,共40个可爱表情。

2)在 /blog/editor/fckeditor/ 下,有一个 fckconfig.js ,这个是FCKEditor的配置文件。在这个文件的最下面,有五行配置语句。第一句是配置表情的目录名,这里要更改。第二句是配置表情文件名,你得一个一个把表情的文件名列入其中。第三句是配置每行显示几个表情,默认是8个,建议不用改。第四句和第五句是插入表情窗口的宽和高。由于我这回把表情增加到40个,我需要把Height从240增到320,否则会出现下拉滚动条。

FCKConfig.SmileyPath = FCKConfig.BasePath + 'images/smiley/kds/' ;
FCKConfig.SmileyImages = ['ico01.gif','ico02.gif','ico03.gif', ... (此处省略一部分),'ico40.gif']
FCKConfig.SmileyColumns = 8 ;
FCKConfig.SmileyWindowWidth = 320 ;
FCKConfig.SmileyWindowHeight = 320 ;

先加几个试试,嘿嘿。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7/10 (30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