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兹、朗逸、悦动、福克斯整车动态感知评估(主观) Unknown 2010/02/20

| |

前面提到了这四辆车的静态感知评估,是一些我个人很主观的东西,见:http://spyrise.org/blog/cruze-keluzi-lavida-langyi-yuedong-focus-fukesi-jingtaiganzhizhuguanpinggu/

我当时答应第二天参加动态试驾时给同样详细的报告的,后来我一直很忙,没法再写出那般详细的报告了。

反正当时有四辆车:

动力性:车上坐了三个男人。当时克鲁兹和朗逸都很差劲,加速很慢,似乎朗逸更差,当然有我个人主观因素。福克斯是1.8L的,动力性不错。最后试驾的是悦动的1.6L。当时我们太惊讶了,觉得这个车可能是2.0L的。开完下车后查看发动机缸体,才知道是1.6L的。悦动的这个1.6伽马发动机果然出色!如果大家看重动力性,我向大家推荐悦动的1.6L VVT发动机。

舒适性:福克斯坐在上面最不舒服。朗逸和悦动差不多,可以接受,但没有什么特色。克鲁兹的包围感很强,蛮舒服的。

音响:克鲁兹的似乎最好一些,朗逸和悦动都一般,印象中福克斯的最差,吵,而且感觉声音是从前面来的,没有后面或别的方位传过来的,没能立体感。

操作性:刹车,避震,转向等,我不是专业人士,没有特别的感觉,印象不深,现在也记不得多少了。但听另外两个人说,悦动的转向做得不错。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3.8/10 (33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磊落 IP
2010/03/11 22:21
[ico28]好。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