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浏览器伪装成Google Bot直接访问收费网站页面 Unknown 2009/05/03

| |

大家平时在网上搜索内容时,会发现点进去却要求注册。有的甚至是要收费或根本无法注册的(比如不向中国大陆开放)。

为什么有的网站能够被Google搜索到,点击链接进去以后却显示“未注册”、“还不是会员”呢?这是一种网站专门针对对搜索引擎优化的技术。

这么说,,,那么我们也可以伪装成搜索引擎来进入这些页面啦(结果很黄很暴力!)。

我们需要的是修改浏览器的User-Agent值。下面以Internet Explorer为例说明:

把下列代码保存为 ua.reg,双击导入到注册表中: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5.0\User Agent]
@="Googlebot/2.1"
"Compatible"="+http://www.googlebot.com/bot.html"

如果你觉得麻烦,也可直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行下载(解压密码为spyrise.org)。

下载文件 (已下载 15 次)
这个文件只能在登入之后下载。请先 注册登入

这样我们就可以突破一些被封锁的收费内容页面了(至于啥是收费内容,大家就自行领悟啦)。Firefox用户可以去下载一个名字为 Agent-Switcher的插件,把User-Agent修改成 Googlebot/2.1 (http://www.googlebot.com/bot.html) 就行了。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6.3/10 (35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KDS观光2 IP
2009/05/04 08:03
[ico49]
Kds观光1团 IP
2009/05/04 07:59
[ico49]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