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个人博客改版 Unknown 2008/12/13

| |

我的个人博客开了也算是有点时间了。本来想自己建一个的,后来人就懒了,用了一个Bo-blog。发觉还不错。模版也多,我到官方下载区下载了一些中意的模版,目前这个Flavorv1的模版挺喜欢的。但是发觉好象有一些地方有点不太满意,可能做模版的作者不擅于代码处理(好象作者是善于美工的mm),我不得不花了点时间做一些修整。

相比默认的Bo-Blog,我做了以下改动。

1)在首页标签上,参考了“车辙的远征”朋友的页面,原来是可以自定义标签的。于是,我就加出一排标签,搞得跟大型官站一样,有好几个频道。
2)修改了默认的后台编辑器,将UBB改为FCKEditor。
3)修改了FCKEditor中的默认msn表情,改为KDS宽带山的表情。参见这里
4)修改了Bo-Blog的游客无需密码漏洞,防止垃圾消息的注入(似乎现在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参见这里
5)添加了Google Adsense广告,及CHANET的广告。能不能赚到钱,我也不清楚。

现在的问题是,好象人气不旺,主要的来源是baidu的搜索。虽然我也知道要想有一个稳定的访客来源,一定要有一个专业的平台,专业地研究讨论某一个专题,不能这样乱哄哄,什么都谈。不过目前我也没想到比较好的办法。希望朋友们能替我出出主意~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9/10 (50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wdwgj IP
2010/04/17 12:06
请问,怎么在日志中加入防转载干扰码?[ico04]
spyrise 回复于 2010/04/17 20:39
这个问题,不太方便回答你,嘿嘿。别的倒还好说。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