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的背后,有几点值得质疑? Unknown 2009/05/25

| |

质疑三、10分钟可充50%的电量,充满要用多久?

比亚迪方面表示,在比亚迪电动汽车充电站快速充电10分钟可充上50%的电量。但充满电需要多少时间没有介绍,专家称,充10分钟后,确实可充50%的电量,但如果充满还需要2-3小时才可以,电池里的粒子要用更长的时间来发生反应。

质疑四、2009年能否推出商业化纯电动车?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曾表示:“比亚迪F6双模电动车将于2008年下半年在深圳大批量生产并推向市场销售。到2009年,比亚迪将推出具有商业化的纯电动车,这将比日本电动车商业普及早。”结果,2009年上半年都快过完了,比亚迪的电动车只是开了新闻发布会。

质疑五、比亚迪车的销量是否属实?

早在2007年比亚迪F3的官方销售数据就一直宣传月销过万,这数字主要来自于乘用车联席会。而最终公安局统计的F3上牌量则显示:2007年上半年,比亚迪F3的上牌量仅为30,902辆,与之前比亚迪官方公布的数据相差竟然达20,856辆之多!而同样的现象继续在比亚迪F0身上上演。

比亚迪卖出去的车辆都运到了国外或某个未知的空间?或者买比亚迪车的中国人都有收藏或黑车的嗜好?如果仅仅是为了刺激购买做出销量虚假繁荣景象,其终端销售和宣传需要脱节的矛盾无疑会引起市场销售和信用度的崩溃。

比亚迪汽车的进步,让所有关心中国汽车发展的人感到振奋,尤其在政府的支持下比亚迪确实有将电动车实现产业化的优势。但目前我们所见,却让我们在兴奋中有隐隐的担心,真心希望比亚迪能踏踏实实做好汽车。比亚迪汽车能否实现自己的承诺,让我们拭目以待。

内文分页: [1] [2]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2/10 (54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