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图片批量下载? Unknown 2008/11/27

| |

2)Firefox + CacheView插件。光Firefox的右键”查看页面信息“->”媒体“->你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图片信息。但是Firefox不让你将图片一次性下载。只能一个一个点击”另存为“。这样对多图的网页来说,太累人了。不过,没关系,你可以在Firefox上安装一个叫CacheViewer的插件,下载地址是: http://addons.sociz.com/firefox/247/ 。安装后,你在”工具“下面可以找到一个”CacheViewer“的选项。打开后,你可以看到所有的图片,还可以选择全部图片后,一次性保存,即批量保存。不过,推荐你先清光缓存,再重新载入这个页面,再使用CacheViewer,否则与之无关的页片图片也会一并进入眼帘的。

3)Wget是一款起源于Unix/Linux下的命令行下载利器,甚至能配置代理服务器等。具体参数请Google一下。只要你懂得写一个DOS批处理文件,每行写上 wget sourceURL -O output_file ,就可以了。甚至如果你需要HTTP_REFERER变量,可以加上参数 --referor。如:wget http://www.r-file.com/free_photo/r242/sample/1/1.jpg -O 101.jpg --referer=http://www.r-file.com/free_photo/ 。不过每行写一个wget命令行,你需要一定程度地精通Excel,这样你能很快生成一份每行差不多的批处理文件。

下载地址: http://users.ugent.be/~bpuype/cgi-bin/fetch.pl?dl=wget/wget.exe

给一个很NB的DOS批处理脚本代码(估计你一定是第一次看到,嘿嘿):

for /L %%i in (1,1,8) do (
for /L %%j in (1,1,10) do (
wget http://www.r-file.com/free_photo/r244/sample/%%i/%%j.jpg -O %%i-%%j.jpg --referer=http://www.r-file.com/free_photo/
)
)

内文分页: [1] [2]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8/10 (48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