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图片批量下载? Unknown 2008/11/27

| |

谈到批量下载,你能想到什么?我猜你第一个想到FlashGet。还有人说什么?迅雷?呵呵,看来我们不是同一年代的人。如果你不会使用FlashGet的批量下载功能,请Google一下。我今天不是来讲FlashGet的批量下载功能的。不过,还是简单地带一笔,放一张图上来。它的缺点是要出现有规律的URL。

接下来,我们来假设一下,你打开一个页面,里面全部是漂亮的图片,你很喜欢,想把它们全部下载下来。怎么办?

有三种方法:
1)FlashGet的站点资源器功能。
2)Firefox + CacheView插件。
3)Wget命令行下载。

1)FlashGet的站点资源器无疑是个很强大的功能,但却带有两个缺点:a) 只能使用HTTP/FTP打头的协议。这对本地的HTML文件带来了不方便。不过,我们可以把文件上传到网上。b) 对DHTML支持不好,毕竟DHTML太复杂了。普通的HTML比较容易。使用方法很容易,按F7,跳至站点资源管理器,输入URL,右侧窗口中会出现该网页中所使用的资源,按文件类型或URL排序,挑图片下载就可以了。

内文分页: [1] [2]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8/10 (48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