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跑车的鸟击测试 Unknown 2010/06/24

| |

保时捷跑车的鸟击测试

鉴于愈来愈多的鸟击事件危及飞行器的安全,美国航天总署(NASA)的工程师设计了一个特殊的炮, 可以把死鸡当炮弹,打到喷射机战斗机以及航天飞机的驾驶舱玻璃上,模拟高速飞行时在空中与飞鸟撞击的情况, 以测试驾驶舱玻璃的安全设计。

擅长制造高性能跑车的德国保时捷工程师知道了,提出要求希望能够借用这个炮,以测试他们新款跑车的挡风玻璃窗。透过安排,这套测试系统不久就运到德国。

测试当天,死鸡从炮管发射出来以200km高速撞击在跑车的挡风玻璃上,却把德国工程师们吓死了--因为死鸡不但打穿了挡风玻璃,接着在座舱中爆裂开来,砸毁了中控台,还把驾驶座打断,最后整只钉在舱壁上。

两腿发软的德国工程师惊觉他们的车窗设计竟然如此的脆弱不安全!连忙把这个惨不忍睹的测试结果告诉NASA, 并附上详细的挡风玻璃设计, 低声下气地希望美方能够提供改进他们跑车挡风玻璃设计的建议。

NASA很快地回复了,不过内容只有一行字:

"Defrost the chicken first."  ......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5/10 (37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Tags: , ,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