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困扰我近半年的问题,终于得以解决…… Unknown 2014/01/11

| |

我的Firefox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开始显示不正常。我在淘宝网和篱笆网上都看到如下这种怪怪的方块。

Firefox-abnormal-font-display

因为当时发现这个问题时,正好前面Firefox升过级。所以我一直以为是Firefox和中文字符哪里的不兼容。

直到刚才,我又在淘宝网上看到大片的这种奇怪方块。觉得不能忍受,突然想到会不会是我的WebDeveloper插件禁用了网页自定义字体的原因。

找了一下,没找到。但突然又想到,好像Firefox里面也有类似的设置,会不会我强行使用了Courier New?

到Firefox里一找,果然,在Tools->Options->Content->Fonts & Colors->Advanced下面,被我取消勾选了“Allow pages to choose their own fonts, instead of my selections above”。

试着勾上,果然马上就恢复正常了。

困扰我半年多的问题终于得以解决了。以前一直觉得是Firefox的小bug,无法解决的。没想到是我自己的设置造成的。

不过,我记得我以前也是这样设置的,当时没有这种问题。所以还是和Firefox升级后内部设置变化有关。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3/10 (39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